我一直想去矯正牙齒,
也告訴自己要在25歲之前做這件事,
所以我去諮詢矯正牙齒啦!
諮詢了兩間牙醫診所,都是從網路爬文到的,
分別是「至善」跟「源遠號」。

至善牙醫診所
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65號
諮詢費:免費
諮詢心得:
這間診所比較好預約諮詢,等一週就排到諮詢,當天過去看診時客人很多,等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,不過還好女醫生很認真幫忙看牙,解說會如何進行矯正,這才覺得等待是值得的,諮詢完後由護士說明費用等其他事項。
他們家是不幫忙拔牙,會推薦拔牙診所,拔牙費用好像一顆六百元,有給費用表,所有費用都很清楚。


源遠號牙醫診所
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55號
諮詢費:免費
諮詢心得:
這間比較難預約,我等快兩個月才排到諮詢,不過當天看診不用等很久,而且有拍牙齒照,這次一樣是女醫生,醫生詳細的解說矯正流程,矯正步驟跟上一家諮詢的大同小可。
費用部份有分傳統牙套十萬、戴蒙牙套十二萬,含拔牙,不含骨釘五千,可分期付款。

以上是我目前在台南諮詢矯正牙齒的經驗,希望我能盡快戴上牙套進行矯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