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兩個行李箱,但都是小小的登機箱,
為了三月底,四月初的五天四夜首爾行,特別購入Eminent 27吋行李箱 
會挑選Eminent此品牌,是因為它是台灣品牌拉!!!當然要支持一下台貨
此外,當然是因為它的評價蠻好,身旁朋友也用Eminent,都蠻推薦的
希望接下來的首爾行,它能順利陪我遊玩。

 

接下來,來看它的實照吧!!!

未命名-2.jpg

 

IMAG3914.jpg

 

未命名-3.jpg

 

未命名-5.jpg

 

未命名-6.jpg

 

未命名-4.jpg

我購入的是星空銀(網站寫的顏色),其實就是銀色啦
它蠻輕的,這點讓我很喜歡(網站寫 重量約為 3.6 kg )
畢竟我搭的是廉價航空,公斤數有限,能輕則輕,才能扛更多東西回來

 

附上我購入的商家
熊熊先生 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mr-bearsuitcase?hpp=store_brand

 


旅行後行李箱實際照

隔了三個月才更新 真是抱歉

先聲明 這個行李箱在去過韓國後就沒在動它(下次出國不知何時)

我的韓國旅行交通路線:

台南住家統聯客運(搭藍幹線+步行)台中中港轉運站(誤以為可搭乘機場線)台中朝馬站桃園國際機場

韓國(五天四夜;兩間旅館分別在弘大、乙支路三街;交通:地鐵+步行)回台灣(桃園國際機場)統聯

 

在旅行過程中,很好拖拉

回台灣行李重16KG,不會爆箱,

整趟旅行下來,行李箱只有小刮傷,令人滿意。

IMAG4755.jpg

IMAG4757.jpg

IMAG4764.jpg

IMAG476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minentnih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