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開始矯正牙齒!!!
一直想矯正牙齒好久了,終於下定決心,
在諮詢源遠號牙醫診所-謝昀庭醫師後,開始矯正牙齒之路。矯正諮詢
今年八月到診所建立牙齒檔案,十月拔四顆牙,十一月上矯正器。

記錄原始的牙齒,真的好亂唷,側臉嘴巴閉起來還凸凸的
IMG_0162.jpeg

未命名-1.jpg

必須說拔牙當下真的不痛(有注射麻藥針),但會有點恐懼,畢竟待在我嘴巴二十幾年的牙齒要被拔掉,
拔完牙後,可以選擇把牙齒帶回家或由診所幫忙處理掉,我選擇帶回家。
護士會將牙齒泡漱口水,用夾鏈袋裝起。
592543887.396101.jpeg

我的四顆牙
我有用稀釋過的漂白水浸泡牙齒一個晚上,這樣牙齒會變乾淨,比較潔白。
IMG_0179.jpeg

缺牙的我
IMG_0195.jpeg

IMG_0198.jpeg

IMG_0204.jpeg

終於等到上矯正器
目前只裝上排矯正器,等不及先來記錄!
在裝完矯正器,護士會教學如何清洗口腔,並提供牙橋穿透線、軟蠟,
牙橋穿透線是方便牙線穿過牙套,請洗牙縫用的工具,
軟蠟是可以黏在牙套上,防止刮嘴,護士說軟蠟不小心吃到沒關係,如果不夠用可以再拿。
IMG_0209.jpeg

IMG_0212.jpeg

已下工具是我另外購入,買了美白牙膏、矯正牙齒專用牙刷、牙間刷等。
現在每天都攜帶這些工具出門,仔細清潔牙齒,保持牙齒乾淨,只為了有一口好牙呀
IMG_0223.jpeg

 

我一直以為裝牙套會很痛,但裝完牙套後我一點疼痛感都沒有,
我還很開心,想說我就是那種裝完牙套可以照吃大餐的人,
結果睡了一晚,醒來吃早餐才發現根本無法進食,酸痛呀~~~
只能吃流質食物,看來我有機會可以變瘦
無論如何,希望我能順利完成矯正牙齒,幾年後有一口整齊美麗的牙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牙齒 源遠號牙醫診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