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討2018年
這是我2018年的年度計畫,
在筆記本上 的是完成, ✖是未完成,
顯然的,我有很多目標未完成,

過去的一年對我來說並不好,
最主要是對未來沒有確實的想法,
不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,沒信心、迷茫、有心無力等。

但有幾項我很開心我有確實達成目標,並且持續中,
就是運動以及學習英文 (給自己一個)

IMAG3810.jpg

IMAG3811.jpg

2019目標
新的年度目標,希望能繼續維持規律運動以及學習英文,
想要矯正牙齒、勤勞撰寫部落格!
另外有三項挑戰性目標,

  • 轉換新職業 嘗試其他領域,不想安逸,總之還在自我整理中,希望2019能處理好!
  • 認識新朋友 自己不要害怕社交,更積極認識新朋友。
  • 理財規劃  存錢在銀行外,能夠有其他理財方式,此外,不要在一直借錢給別人。

最後,新的一年期望我能改善晚睡、時間浪費這兩點,去年實在誇張,
經常睡眠時間不到六小時,做事拖拖拉拉,導致晚睡覺;
浪費週休二日,什麼事都沒做,就吃飯、睡覺、亂想...
新的一年要好好改進!!!
IMAG381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