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醫美品牌Dr.wu家的產品,
我一直有在用他們家的保養品,
用了不少呢!
保養品使用感受每個人都不同,
以下分享我自己的使用感受,供大家參考。
 
化妝水區
 
產品:玻尿酸保濕化妝水
質地:水狀偏稠
使用心得:大推!我已回購多次,化妝水裡的最愛,吸收效果好又保濕,一年四季都可以用。
回購率:★★★
購買通路:新版的化妝水,一樣好用https://product.mchannles.com/2nRiH​​​​​​​
 
 
 
 
 
產品:VC微導美白化妝水
質地:水狀偏稠
使用心得:吸收進皮膚需一些時間,微黏,在我臉上有時會起微屑,美白效果沒感覺。
回購率:
 
 
 
 
精華露區
 
產品:玻尿酸保濕精華露
質地:水狀偏稠
使用心得:使用感受跟玻尿酸化妝水很像,但吸收度上差一點。
回購率:★★★☆☆
 
 
 
 
產品:超彈力緊緻精華露
質地:水狀
使用心得:吸收度不錯,但保濕度還好,緊緻部分無感受。
回購率:★★☆☆☆
 
 
 
 
精華液區
 
產品:玻尿酸保濕精華液
質地:透明稠狀
使用心得:大推!保濕又好吸收,一年四季都好用,所有精華液中最愛。
回購率:★★★★★
 
 
 
 
產品: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
質地:偏乳液稠狀
使用心得:雖然是精華液,但用起來比較像乳液,有一點點不太好聞的味道,但滿保濕好用。
回購率:★★★☆☆
 
 
 
 
產品: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
質地:水狀
使用心得:溫和酸性,含有杏仁酸5%、水楊酸2%、焦葡酸1%。我只會擦在鼻頭、鼻翼兩側以及下巴,有改善粗糙膚質、粉刺,但是需要使用一陣子,不是擦了馬上見效。
回購率:★★★☆☆
 
 
 
 
乳液區
 
產品:玻尿酸保濕精華乳
質地:乳稠狀
使用心得:表現好的乳液,保濕好吸收,我都用來當保養品最後一道程序。
回購率:★★★★☆
 
 
 
 
產品:輕角鯊潤澤精華乳
質地:乳狀偏稀
使用心得:較水的乳液,吸收佳,保濕不錯,角鯊味道不重,但還是不好聞。
回購率:★★★☆☆
 
 
 
 
眼霜區
 
產品:VC微導美白眼部精華
質地:乳狀較稀
使用心得:表示普通的眼霜。
回購率:★☆☆☆☆
 
 
 
 
卸妝區
 
產品:雙效舒緩潔膚卸妝液
質地:水狀
使用心得:無法卸除全妝,我都用來卸除只上防曬的臉,會勳眼。
回購率:★☆☆☆☆
 
 
 
 
產品:氨基酸舒緩卸妝乳
質地:乳狀
使用心得:無法卸除全妝,頂多卸除淡妝,會勳眼。
回購率:★☆☆☆☆
 
 
 
 
 
以上是我使用過的Dr.wu產品,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玻尿酸系列,
尤其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,好吸收又保濕。
然後最不推薦的就是卸妝產品,
都會勳眼,卸妝力不夠。


購買通路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u 的頭像
    syu

    Siyu

   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